萌林小可爱

水月肉鸽有感以及对澄闪的嫉妒。

*ooc肯定有。

*我自述中心,碎碎念,小随笔。

*澄闪中心。

*当没澄闪人的乐子看就是,你认真你就输了。

*祝愉快,如果有什么修改意见提出便可。

↓↓↓正文

  


1.

以人为本小队,发表一段演讲,希望加二,随心所欲的招募券搭配,一切都很轻车熟路,所给的招募券分别为一个高级医疗,一个重装,一个术士。医疗给的是零费清流,自然会选。而我却在选择重装上犹豫了一下,这次我想攒着希望,在探险途中多些选择干员的机会,所以我拿了个零费预备干员。可是在术士的选择上,我本应贯彻攒的念头,选更便宜又不缺乏伤害的惊蛰,可我不知怎么了,看了眼自己八点希望,大脑空白,拿了个助战位的澄闪。

2.

我觉得吧,是澄闪在这模式里很强,被冰冻了还能暴打骑士,驭械术士的好处就在这了,虽说是一时兴起,可也无伤大雅,当作是平常的开局便是。

当我在不期而遇中遇到猎潮的骑士时,我选择了沉默,只因我觉得骑士太难打,况且我这次打的是伊莎玛拉线,要骑士干什么呢?与其给自己增添一位大爷,不如老老实实先通关第三结局,就当是给自己收获了两点希望了。

可是,那我选择澄闪的意义在哪里呢?希望从一开始的三点变成了五点,只要下一个招募券是术士,我就可以精二澄闪了。

3.

路途遥远,我和我的小队刚刚经历了一场苦战,现在正位于某个偏僻的安全区中生火歇息,火舌翻腾,零零碎星随风飘散,我用烧烤夹不停翻弄着铁架台上的生肉片,在烈焰的烤灼下,肉的香气绽放于其中,而逐渐扩散至四周。澄闪就坐在我的对面,当然,是别人的澄闪…我把唯一的晋升券给了她,她看起来有些高兴,又有些不知所措,我将烤好的肉片装到盘子里头,轻轻的走到澄闪面前,一边把食物递给了她,一边摸着脑袋安抚着对方。啪!如我所料,一阵突兀的静电让我的手指变得酥酥麻麻,澄闪十分担忧的询问我的情况,我笑着回应说没事…紧接着又是一番沉默。

我顺理成章的坐到了澄闪的旁边,用余光悄悄瞥着她的面庞,玲珑可爱,尤其是她那像琥珀般的眼睛,我沉沦许久,贪婪的注视着…最终,我盯紧了她的嘴唇,难移目光。她好像注意到了我的视线,我又赶紧埋头吃起了食物,我能感受到她稍微往外挪了点身位,这也难怪,毕竟她只是来帮忙的而已。

4.

即使费用紧迫,爬行者近在咫尺,我也要先部署下澄闪。我失去了以往的冷静与果断,这导致了海嗣乘虚而入,在兴奋的撕咬中扯下我的皮肉,在电火花中长眠海底…我用绷带裹紧血手,腰间提灯忽明忽暗,遗憾的归于死寂。我点燃一支烟,任凭自己埋身在烟雾中,干员们的身上出现了各种排异反应,身为指挥官的我肯定要负全责,之后的路途还很漫长,我一时有些恍惚,又不知道该如何是好,习惯性的抖腿,不停吸食烟草,吐出烟雾。

有人从身后拍了拍我的背,我下意识的开始发抖,一阵惊愕后,缓神片刻,又慢慢转过头去看,是澄闪,她似乎是看我状态不对劲,才过来查看我的情况。我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,便在喉咙中猛吸了一口气,一大把口水烟冲入了我的肺,首先是剧烈咳嗽,再是心跳加速,疼痛难忍。澄闪的手放在了我的背上,先是轻轻的拍,再是顺着脊柱抚摸,太温柔了。

5.

我将烟草丢在鞋底踩灭,挪动身子让给澄闪一个位置,澄闪拘谨的落座在我身旁,一阵尴尬的沉默后,她先是询问我的伤势,再问我接下来的行程安排,我都一一回答。紧接着,又是一阵死寂。

我一把拽过澄闪,将她推倒在地,澄闪一时也有些茫然,我用力贴着她的胸口,奋力将人压在身下,不让其有挣脱的机会,肉体之间的接触,能让我感觉到她的心跳在逐渐加速,我用双手捧着她的脸,慢慢低头,就在我即将和她的嘴唇接触时,残存的理智让我有些犹豫,最终,我放弃了。我把澄闪从地上拉起,又想询问她的情况,可是澄闪却一巴掌拍在了我的脸上,这一巴掌不疼,反而太过温柔,很明显,她收力了。澄闪很迅速的拉远了和我的距离,看我的眼神明显有些复杂,也只是淡淡留下了一句。

“…请和我保持点距离。”

我看起来没什么反应,只是又点了一根烟,但很快我抽不下去了,我调整着自己的呼吸,一次,两次,三次…

“你他妈为什么不是我的澄闪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4)